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王震宇教授入选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榜单
发布时间 : 2024-01-29     来源:环境与生态学院  文/图:肖正高 审核:缪恒锋   点击量: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终身学术影响力榜)”。在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全球共有1880名学者入围,中国学者占481人。江南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王震宇教授继2022年后再度入选该榜单,标志着我校环境学科科研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正持续提升。

本排行榜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该排行榜以学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深度分析结果作为核心评分依据,在评估计分过程中,将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作者H指数等多种反映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的潜在重要因素综合考虑,设置权重,透过论文的诸多核心因素,精确评价学者的学术影响力。

王震宇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期致力于新污染物的环境地球化学过程、纳米农业调控技术等环境领域国际前沿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

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中国学者名单节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932

服务邮箱:see@jiangnan.edu.cn